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东信与中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合作共谋产业金融新未来
发表时间:2023-01-07 00:14: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5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东轩)1月5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东信高级副总裁吴玉青、中国东信数字产业事业群总经理吕英杰、中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专家鲁建刚共同见证。中国东信数字产业事业群副总经理陈廉、中华保险新疆分公司责任保险部总经理周月松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东轩 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东轩 供图

  中国东信是经国务院批复成立的平台型信息科技公司,中华保险是以科技、保险、投资为驱动的现代金融保险集团。基于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互联网、金融科技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金融产品创新,实现内容、渠道、平台推广的深度融合,完善并提升金融服务价值链,服务和支撑新疆产业信息化发展。

  鲁建刚表示,中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将与中国东信在数字化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数字产业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双方在各自行业内的竞争力。

  吴玉青表示,中国东信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与中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共同聚焦新疆特色产业,围绕农民工工资保证保险、农业等多项信息化战略需求,探索综合性的产业金融解决方案,为政府、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相信中国东信与中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的强强联合,将成为新疆金融科技领域的新标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