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行崇左分行: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高效服务实体经济
发表时间:2023-01-10 11:00: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纪委派驻纪检第3组认真履职,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0日电 2022年以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纪委派驻纪检第三组认真履职,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有力促进所在行——崇左分行贷款的健康快速发展得到上级行的肯定。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攻坚克难,中行派驻崇左纪检组强化监督,及时约谈相关负责人,有力促进党中央、总分行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针对地方政府、银保监局高度关注的普惠金融贷款,在派驻纪检组的提醒监督下,崇左中行年初就出台的“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细化了激励措施,发挥了网点人员的积极性,使普惠金融贷款任务完成情况一直保持全区领先,得到了地方政府和银保监局的肯定和表扬。

  在业务发展过程中,派驻该行纪检组也一直加强过程监督,并对克服疫情影响、坚守岗位工作的好人好事进行表扬,对区分行党委重点关注的线上贷款,以及后来的户数增长、首贷户增长等指标,提醒推动该行党委多次研究,出台有针对性的业务攻坚措施,激励条线部门和网点人员奋发作为,使监督合力产生出积极的效果。

  在关注业务发展的同时,派驻该行纪检组每周进行摸排,并利用走访企业客户机会传导廉洁纪律要求,与客户单位签订廉洁共建协议,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生态和“亲”“清”的客户关系,在地方政府和客户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