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银医合作便民利民
发表时间:2023-03-06 15:55: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与广西桂东人民医院共同签署医保移动支付项目双方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卓、广西桂东人民医院院长吴家恩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签署协议。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卓与广西桂东人民医院院长吴家恩共同签署协议。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 供图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卓与广西桂东人民医院院长吴家恩共同签署协议。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6日电(廖坤文)近日,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与广西桂东人民医院共同签署医保移动支付项目双方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卓、广西桂东人民医院院长吴家恩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签署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医保”落地。在金融的助推下,医院能充分融合医疗健康场景,为就医参保群众提供医保掌上服务。在医保移动支付上线后,真正实现了把挂号、缴费“搬进”手机里,参保人员无需带卡,全程无接触、零排队。通过手机操作就能无接触挂号、就诊、结算、取药,为参保群众提供了便利。

  下一步,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将继续发扬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与医院方一道共同推动医保移动支付项目的落地,为参保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