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陆军驻桂某边防旅战士演绎《雄镇南疆》唱响壮志豪情
发表时间:2021-01-05 16:58: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这支法卡山英雄部队通过演绎《雄镇南疆》,让民众感受到官兵卫国戍边的壮志豪情。

  陆军驻桂某边防旅,诞生在硝烟中,成长在战火里,伴随着改革强军征程熔铸新生。从清剿匪患的解放广西战役,到保家卫国的对越自卫反击作战,一代代官兵用忠诚守卫南疆千里边关,为巩固人民政权、捍卫国家领土、维护边境安宁,英勇顽强、不怕牺牲,铸就了“为人民甘愿吃亏、乐于吃苦、勇于献身”的法卡山精神和“扎根边防,建设边防,奉献边防”的“三边”精神。这支法卡山英雄部队通过演绎《雄镇南疆》,让民众感受到官兵卫国戍边的壮志豪情。(雷璇 魏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