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产学研创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1-02-23 16:52: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与广西茜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共建“产学研创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协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3日电  近日,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与广西茜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共建“产学研创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协议。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周会国和广西茜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蓝茜英代表学校和企业签署协议。

  在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罗云芳、大数据专业群带头人培育对象李荣科和通信专业负责人卢善勇,广西茜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兼副总经理蓝贤开、项目经理全薇璎、技术经理陶烈健等人的共同见证下,周会国院长,蓝茜英共同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揭牌。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周会国在仪式上表示,对学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与企业开展产教研创合作,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有效途径。学校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走产学研创一体化的道路,可以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蓝茜英在仪式讲话中对此次产学研创融合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寄予了较高期望。她表示,公司作为数字化服务商,对于电子信息方面人才的需求较为迫切,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度合作,通过实习、定向培养等多种方式,打造一批有实践经验的信息化建设和运维等方面的人才,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