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体育局党组深入运动队调研奥运会、全运会备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26 13:48: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体育局党组深入各项目运动队调研奥运会、全运会备战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运动员、教练员致以亲切的慰问。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关安婷 覃才倍)近日,广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甘永辉、魏鹤,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延国深入各项目运动队调研奥运会、全运会备战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运动员、教练员致以亲切的慰问。

  李泽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机关相关处室、中心、基地负责人先后深入到柔道队、跆拳道队、武术队、乒乓球队、空手道队、跳水队、田径队等运动队进行调研,询问运动员的训练情况、身体和心理状态,与教练员交谈了解运动员备战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局机关相关处室、中心、基地领导要切实创造良好条件,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及时解决运动员在训练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李泽代表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向运动员、教练员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提振精气神,刻苦训练;要有血性,敢打敢拼,奋勇争先;要全力以赴备战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在赛场上勇创佳绩,为祖国、为广西增光添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