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覃塘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03 20:32: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日是贵港市春季学期开学报到的日子,覃塘区广大师生按照校历安排,又重新回到学校正常开展工作、学习。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日电(韦东保 韦宁 覃雪连)3月1日是贵港市春季学期开学报到的日子,覃塘区广大师生按照校历安排,又重新回到学校正常开展工作、学习。

  当天,记者走进覃塘区蒙公镇中心小学看到,运动场上,学生在老师带领下兴高采烈地开展活动;教室内,同学在津津有味地听老师上开学第一课。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该校按照原工作部署,有计划地进行着。

  “新学期开学前,学校就提前做好校园消毒、环境整治、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蒙公镇中心小学校长闭赵权说,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党建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让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开学前三天,覃塘区各中小学校提前组织教师开展政治业务培训学习,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抓好学校后勤保障,抓好学校环境卫生整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把“校门关、监测关、疫情处置关”,做好“人”“物”同防,守住校园一方净土。学生报到当天,该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均严格实行错峰错时报到,家长及学生进校时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三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力地保证了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