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175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广西桂林拉开战幕
发表时间:2021-03-08 11:19: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从桂林市篮球协会获悉,2020年“建昌”杯175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3月19—25日在广西桂林市举行,8支晋级广西总决赛的队伍和8支受邀参赛的区内外劲旅将汇聚桂林市临桂区体育馆,角逐总冠军奖杯。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 从桂林市篮球协会获悉,2020年“建昌”杯175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3月19—25日在广西桂林市举行,8支晋级广西总决赛的队伍和8支受邀参赛的区内外劲旅将汇聚桂林市临桂区体育馆,角逐总冠军奖杯。

  赛事由桂林市篮球协会、广西壹柒伍限高篮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广西175篮球联赛组委会承办,旨在更深入地给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享受篮球乐趣、挥洒青春汗水的健康舞台,也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175限高篮球联赛”是一项原创于广西桂林的草根篮球赛,于2016年开启首届赛事,比赛对参赛球员有身高限制,全队队员平均身高在1米75以内,最高球员不得超1米80 。联赛创新篮球运动特定玩法,主打“小、快、灵、准”的独特精品赛事,秉承“以球会友、高尚娱乐”的理念,在篮球圈迅速走红,至今已举办了十一届。为了让更多篮球爱好者达成自己的篮球梦, 2020年“175限高篮球联赛”升级,增加了柳州、玉林、南宁、梧州分站赛,每个赛区决出冠军将与桂林赛区的前四名参加在桂林举行的总决赛。

  因受疫情影响,原定2021年1月举办的广西总决赛延时至3月19—25日举行,并升级为全国总决赛,邀请了区外6省(直辖市)的队伍参加,16支参赛队伍分别为2020年赛季柳州、玉林、南宁、梧州分站赛冠军球队和桂林赛区前四名队伍,以及来自吉林长春、广东广州、湖南永州、贵州黔东南、云南文山、重庆彭水等地受邀参赛的队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