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南宁市红色旅游景点迎来参观人潮
发表时间:2021-03-08 15:51:48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目前,我市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在社会各界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学习党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市民参观邓颖超纪念馆,重温历史。

  中国五冶集团中原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女性职工到邓颖超纪念 馆学习历史,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首府青少年参观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认真学习党史,增强爱党爱国之情。

  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目前,我市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在社会各界中掀起了学习热潮。在刚过去的双休日里,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邓颖超纪念馆等红色旅游景点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参观学习者。人群中,不仅有党员干部,还有普通群众;不仅有年长老人,还有朝气少年;有的企业积极组织女性职工参观,以学习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家通过观看历史影像、了解陈列物品、聆听历史故事等方式学习、重温党史,向革命先辈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激励自己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 黄红锦 摄影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