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北海文旅抖音视频大赛启动 第一名奖励五菱宏光mini
发表时间:2021-03-08 16:50: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8日,“我在北海,我为北海文旅代言”抖音视频大赛启动,该赛事旨在展现广西北海文旅产业发展新风貌,进一步提升北海知名度和美誉度,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奖五菱宏光mini电动汽车1辆。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翟李强)3月8日,“我在北海,我为北海文旅代言”抖音视频大赛启动,该赛事旨在展现广西北海文旅产业发展新风貌,进一步提升北海知名度和美誉度,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奖五菱宏光mini电动汽车1辆。

启动仪式。

  据介绍,该赛事由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指导,北海通航传媒有限公司、广西海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公众可拍摄北海旅游主题、文体主题和旅居生活主题相关的视频参赛,入围的参赛视频作品将在北海旅游文体局官方抖音平台播放。

  近年来,北海市持续深化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全面加快重大文旅项目建设,迈入了快速发展、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新阶段。2020年,北海市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接待国内游客4120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消费514亿元,恢复速度持续加快。

  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副局长胡钟生介绍,“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北海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此次抖音大赛是宣传预热活动之一,旨在发动广大市民和游客参与进来,通过对旅游主题、文体主题和旅居生活主题进行深入挖掘,展现北海文旅产业发展新风貌,进一步提升北海知名度和美誉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