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武鸣体育训练基地与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合作共建射箭队
发表时间:2021-03-18 17:41: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武鸣体育训练基地与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就合作共建射箭队正式签订协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温小丽) 3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武鸣体育训练基地与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就合作共建射箭队正式签订协议。

  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黄宗伟,南宁市体育局副局长高翔、调研员焦春来,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玉智刚和武鸣基地党支部书记、主任苏世春等出席签约仪式。

  苏世春表示,武鸣基地致力于打造“吃住训一体化”全方位保障的优秀训练基地,积极服务国家射箭队和广西优秀运动队,此次与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合作共建射箭队是立足“十四五”历史新起点,统筹助力广西射箭运动发展,向全区和全国培养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为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做贡献作出的重大举措。武鸣基地将始终保持砥砺奋进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最大限度满足运动队的训练比赛需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