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两个健康”促进会首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19 00:11: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两个健康”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近日在南宁召开,会议总结了促进会2020年工作及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并审议通过各项决议 。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9日电(记者 林浩)广西“两个健康”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近日在南宁召开,会议总结了促进会2020年工作及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并审议通过各项决议。

图为会议现场。林浩 摄

  本次会议由促进会理事长邓亚保主持,会议希望促进会企业家们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壮美广西、助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邓亚保介绍,2020年,促进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关心、支持下,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21年,促进会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直接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创建广西“四好”商会为抓手,改革办会机制,创新服务手段,团结和引导会员企业和企业家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应对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提振信心,在直面困难中化危为机,在转型升级中提质增效;努力帮助会员企业家思想政治素质、现代管理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明显提升;努力实现政商交往互动有序、规范有道、守度有为,亲清政商关系明显提升。

  广西党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广西非公办副主任韦雨江出席会议并作“传承红军长征精神,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专题发言,分享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他要求民营企业家们要坚定艰苦创业初心,守护共同理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广西改革大业;胸怀卓越进取追求,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记者 林浩 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名单、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以及新会员名单,并举行授匾仪式。

  会议发出倡议,号召促进会企业家积极参与统一战线助力村卫生室提质升级行动,主动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自愿捐赠款物、出钱出力,为村卫生室提质升级和促进人民健康作出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