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艺留学生中国综艺放异彩 获海内外媒体平台赞誉
发表时间:2021-03-20 14:20: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艺术学院乌克兰籍学生安迪在国内热门综艺《创造营2021》(以下简称创4)中大放异彩,其相关视频在海内外各大媒体平台以及视频平台获得了超高曝光度,广受好评、热度不断。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0日电(钟春妮 王晶)近日,广西艺术学院乌克兰籍学生安迪在国内热门综艺《创造营2021》(以下简称创4)中大放异彩,其相关视频在海内外各大媒体平台以及视频平台获得了超高曝光度,广受好评、热度不断。

  在节目中,安迪的个人表演获得导师邓超、宁静、周深及现场的其他选手、媒体的高度评价,他与导师周深合作演唱乌克兰语《河流》视频更是获得媒体如潮好评。其中“周深安迪合唱”一度冲上B站热搜,截至目前相关视频总播放量近300万;在抖音、快手的相关视频总点击量超400万;其音源在酷狗、酷我、QQ音乐上线后在当期歌曲中名列前茅,在歌曲人气总榜上位于前列;不仅获腾讯新闻头条推送,更连续两天占据了腾讯视频首页的创造营2021显著位置。

  除引发国内各媒体平台的收视热浪外,他们的合作视频也受到乌克兰媒体平台的关注。乌克兰众多主流媒体网站及平台上发布了多篇有关安迪参加《创造营2021》的报道,文中介绍他目前在广西南宁学习,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

  同时,安迪与导师周深交流、合唱乌克兰语歌曲《河流》的视频及相关报道在乌克兰各大主流媒体网站上也火出圈。乌克兰知道网、乌克兰电视新闻服务网、RBC-乌克兰通讯社、乌克兰InfoResist、乌克兰对话网、《乌克兰共青团真理报》、戈登网、戈登大道、Info-one新闻网、乌克兰《太阳电视台》、现代电视台等媒体都报道了两人合作的新闻。

  除此之外,该视频在乌克兰社交媒体上也受到热捧,在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泰国、马来西亚、乌克兰等国YouTube上,官方视频的点击量超21万。

  安迪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广西艺术学院学子扎实的艺术功底和出色的艺术才华,树立了该校艺术教育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正面形象,扩大了该校的国际影响力。此外,作为来桂留学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生,安迪在《创造营2021》的实力出圈正是广西来华留学教育内涵式发展中的一个缩影,高质量的来华留学生源和优质的广西艺术教学资源令广西对外交流的金字招牌——“留学广西”更为夺目。随着节目的播出,广西将成为更多来华留学的优质生源的理想选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