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男子举重队举行实战模拟测试 为陕西全运会练兵
发表时间:2021-03-22 15:15: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克服长时间未参加比赛所带来的不利影响、检验冬训备战成果、选拔参赛报名运动员,广西男子举重队于3月19日在训练馆举行了实战模拟测试。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2日电(钟东霖)2021年全国举重锦标赛暨陕西全运会举重比赛预赛日益临近,为克服长时间未参加比赛所带来的不利影响、检验冬训备战成果、选拔参赛报名运动员,广西男子举重队于3月19日在训练馆举行了实战模拟测试。

  此次测试主要涉及61公斤、67公斤和96公斤3个级别,共10名运动员参加。为达到实战目的,广西举重队还特别邀请了多名举重国家级裁判员和一级裁判员参与检录、记录、广播和执裁工作。

  得益于前一阶段冬训的扎实训练,参加测试的运动员在控制体重的情况下,将自身的训练水平发挥了出来。广西举重队总教练唐锦波在模拟赛结束后进行了小结,他认为此次模拟赛虽然让运动员得到了锻炼,提前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接下来的训练备战中各教练组要以问题为导向,在科学控重的基础上以成绩提升为目标,不断将基础练扎实、力量练厚实、成绩练稳定,力争在陕西全运会预赛中全员出线,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