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OP帆船知识走进广西校园
发表时间:2021-03-25 12:07: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OP帆船进校园活动24日走进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和港北区金港小学。活动还将相继走进北海、柳州和百色等广西城市的校园课堂。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5日电(张晓南)2021“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OP帆船进校园活动24日走进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和港北区金港小学。活动还将相继走进北海、柳州和百色等广西城市的校园课堂。

图为教练向学生们普及帆船入门知识。组委会供图

  图为教练向学生们普及帆船入门知识。组委会供图

  此次OP帆船进校园课堂讲师由广西北海OP帆船队教练罗淦、冯青青担任,通过深入浅出的风趣讲解,结合视频资料向学生们普及了帆船结构、绑绳结方法等帆船入门知识。为让孩子们近距离了解帆船运动,组委会将一艘OP帆船带到课堂上,激发学生对帆船运动的兴趣。

图为学生们认真听讲。组委会供图

  图为学生们认真听讲。组委会供图

  目前,“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OP帆船知识进校园活动已走进全区多个校园,吸引上千名师生参与其中,通过观看帆船运动精彩影像、学习OP帆船和海上运动知识,在培养学生海洋生态环保意识的同时,开启青少年群体的帆船兴趣之门。

组委会供图

  图为帆船课堂现场。组委会供图

  据介绍,“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OP帆船进校园活动由职业帆船教练团队向各地青少年群体普及帆船知识,并根据各地市具体情况组织展开帆船课堂、OP帆船体验等活动。同时组委会还将配合区市共建广西北海OP帆船队开展优秀体育人才选拔,旨在让更多的学生收获帆船知识,也为广西帆船项目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