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支持本地农业 振兴广西乡村”公益摄影摄像大赛启动
发表时间:2021-04-10 01:09: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8日,“支持本地农业 振兴广西乡村”公益摄影摄像大赛启动。本次大赛旨在推动更多热爱广西这片热土的人士,创作优秀的影像作品,记录广西脱贫攻坚的成果,描绘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鼓舞更多人参与和关注乡村振兴。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曾文琪 摄
 

  中新网南宁4月8日电(曾文琪)4月8日,“支持本地农业 振兴广西乡村”公益摄影摄像大赛启动。本次大赛旨在推动更多热爱广西这片热土的人士,创作优秀的影像作品,记录广西脱贫攻坚的成果,描绘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鼓舞更多人参与和关注乡村振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向外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乡村振兴风貌,需要社会的共同参与。在此背景下,南宁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以及广西广投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支持本地农业 振兴广西乡村”公益摄影摄像大赛。

  农业可以说是广西的“灵魂”,在你我的身边,就有横县的茉莉花、武鸣的沃柑、古辣的香米、柳州的螺蛳粉、梧州的六堡茶等等取之不尽的题材。本次大赛作品,将作为广西及南宁市今后开展国际交流的素材,向外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让世界更加了解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

  本次大赛还得到了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妇女联合会的支持。赛事希望借助广大参赛选手的眼睛,让世界看见广西的美,增进广西人民、南宁人民和世界人民的相互了解,加深交流,共促民心相通,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增添一抹广西色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