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河池农机中心开展“壮族三月三 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4 09:06: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3日上午,河池市农机中心“壮族三月三 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在河池革命纪念馆激情上演。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4日电(韦懿芳)“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4月13日上午,河池市农机中心“壮族三月三 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在河池革命纪念馆激情上演。

  农机党员干部以深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壮乡人民的爱党之心和赤诚之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机人自信、自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聆听,拍照留影。

  河池市农机中心供图

  此次快闪活动以学党史、感党恩为核心,以音乐为载体,以经典歌曲大家唱的形式学习党史,整个活动引人向上、催人奋进。是市农机中心精心策划的主题党日重要内容,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河池市农机中心供图

  在纪念馆中,农机党员干部还通过参观红色丰碑——河池革命斗争史陈列展,深入学习了解河池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举行了继承先烈遗志集体宣誓并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党员干部身着少数民族服饰,以经典歌曲大家唱的形式学习党史 河池农机中心供图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思想和认识上得到新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忠诚顽强的革命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

  “希望通过此次快闪活动,团结引领更多青年、少年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河池市农机中心负责人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