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高校举行“感党恩、跟党走”红色诗文朗诵会
发表时间:2021-04-14 14:40: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民族大学近日举行2021年“感党恩、跟党走”红色诗文朗诵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4日电(赖传堃 方建镋 韦力元)广西民族大学近日举行2021年“感党恩、跟党走”红色诗文朗诵会。

图为活动现场。赖传堃 方建镋 韦力元 供图

  该校学校党委书记卞成林,校长谢尚果,党委副书记陈应鑫、陈铭彬等与各族师生欢聚礼堂,聆听红色诗文、感受红色文化。

  朗诵会分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真道是沧桑、直挂云帆济沧海三个篇章。“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该校传媒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班全体同学与教职工女儿周煦合诵《少年中国说》,拉开朗诵会的帷幕。稚嫩的童声领诵结合气势磅礴的齐诵,将中国少年的蓬勃朝气和进取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图为师生们在表演。赖传堃 方建镋 韦力元 供图

  该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文学院、传媒学院共同带来的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以轻柔、自豪的声音,展现月光下宁静、温柔、祥和、美丽的中国。该校艺术学院的朱妮和翁鹤献上一首《不忘初心》,唱出新时代中华儿女不畏艰险,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豪迈之情。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赖传堃 方建镋 韦力元 供图

  《谁是最可爱的人》《中华少年》《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人民的声音永不静默》《在中国的大地上报道》……一首首诗文饱含深情,表达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红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