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红色主题游船结合红色景点让党员重温“红船精神”
发表时间:2021-04-20 17:04: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百年党旗红 启航新征程”邕江红色主题游船20日在广西南宁市民生码头启航。

  图为活动现场 陈沿佑摄

  图为活动现场 陈沿佑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0日电(张希)“百年党旗红 启航新征程”邕江红色主题游船20日在广西南宁市民生码头启航。

  图为活动现场 陈沿佑摄

  此次游船活动由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建八局广西公司、广西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

  图为活动现场 陈沿佑摄

  该活动共航行2小时,途中将与邕江沿岸红色历史景点相结合,宣传教育红色旅游线路,让党员重温“红船精神”。

  据悉,游船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主题活动为载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激励党员对党史的学习了解,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光荣使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