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启迪·南宁生态半程马拉松将在青秀山开跑
发表时间:2021-04-24 11:11: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3日,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广西启迪·南宁生态半程马拉松赛事在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启动。大赛相关筹备情况及赛事亮点当天发布,宣传片、奖牌、服装首次亮相,赛事招募启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4日电 4月23日,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广西启迪·南宁生态半程马拉松赛事在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启动。大赛相关筹备情况及赛事亮点当天发布,宣传片、奖牌、服装首次亮相,赛事招募启动。  

  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4月至12月在全区范围内举办40场,旨在全力开启“十四五”新篇章,营造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群众体育氛围,走出体旅融合的新路径,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广西启迪·南宁半程马拉松是首次在南宁青秀山举办的高规格马拉松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广播电视台主办,以“‘邕’有幸福 启迪同行”为主题,将于5月23日热力开跑。

  本届赛事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竞赛标准和要求办赛,结合国务院疫情防控要求,高标准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大赛组委会本着“以服务跑者为核心”的原则,推出了一系列高标准、有特色的服务措施,致力于给选手们带来上佳的比赛体验。 赛事打造了一款全国首创防替跑手环,融合地铁卡的交通功能,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生态理念,此外还有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强大的可视化赛事预测系统、体验感高分的赛事专属小程序,让选手们充分感受科技赛事的便捷与高效,共享畅通、健康、文明的城市生活。

  本次赛事完赛奖牌由广西工艺美术研究院匠心雕琢,正面以南宁市的地标性建筑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为视觉中心,南宁市市花朱槿花为背景,辅之以流动的线条,将南宁的人文气质、地标建筑、城市特点三个维度无缝融合,展现了首府南宁的城市风情和崛起气势。镂空镶嵌转动设计再添动感活力。

  据悉,通过微信搜索“桂体先锋”公众号,点击主菜单左下角“生态半马”即可直接报名本次赛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