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舞蹈史诗《黄河》将亮相广西文化艺术中心
发表时间:2021-05-08 09:07: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张继钢此次携其导演作品舞蹈史诗《黄河》来邕,该剧于5月8、9日两晚将亮相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舞台,为邕城观众带来一场沉浸感十足的视听盛宴。

  图为活动现场。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8日电  5月7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举行了一场《美育启示录》——张继钢大师课。著名艺术家、国家一级导演张继钢先生与在场数百名师生畅谈关于艺术、美育及人生等重要课题。

  据悉,张继钢此次携其导演作品舞蹈史诗《黄河》来邕,该剧于2019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作,由山西演艺集团出品、山西省歌舞剧院演出。5月8日、9日两晚,这部巨制将亮相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舞台,为邕城观众带来一场沉浸感十足的视听盛宴。

  舞蹈史诗《黄河》全剧以血肉之情为寄托,以黄河气魄为载体,意象化地再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辉煌历史和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讴歌伟大坚强的民族精神,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谱写一首宏伟壮丽的交响舞诗。

  此次演出属广西文化艺术中心2021“舞动芳华·精品舞蹈演出系列”。本月还将有杨丽萍舞剧《平潭映象》、北京现代舞团舞剧《长城》、歌舞剧《嗨,青春》、音乐剧《面试》、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横财满屋》等精彩剧目闪耀邕江之畔,值得期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