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马术队获2021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团体亚军
发表时间:2021-05-08 16:36: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7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的2021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在上海市金山城市沙滩结束团体赛(个人资格赛)第一轮的争夺,广西马术队荣获亚军。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8日电(吴连沛)5月7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的2021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在上海市金山城市沙滩结束团体赛(个人资格赛)第一轮的争夺,广西马术队荣获亚军。

  团体赛分为两轮进行,综合两轮比赛成绩,罚分少者获胜。在罚分相同的情况下,用时少者获胜。上午9:30第一轮比赛,辽宁队、河南队、北京队、上海队、浙江队和广西队的22对参加团体赛的人马组合,根据技术会议抽签确定的出场顺序依次登场。最终,由木拉得力、哈扎克拜、谭国史和张勇组成的广西队最终以8罚分完赛,并列排名第三。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广西队以20总罚分摘得亚军。

  本次大赛,广西马术队的成绩再次取得了突破。广西马术队表示,下一个目标是争取在全运会上取得更好的名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