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广西分会场启动
发表时间:2021-05-14 22:57: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2021年广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近日启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4日电(刘慧颖)为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2021年广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近日启动。

  此次活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活动期间,广西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持续实施“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国企招聘专项行动”“优质民企招聘专项行动”“广西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季”等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集中开展一系列行业性、区域性、群体性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实现“月月有活动”“周周有信息”的不断线就业服务。

  专项行动将持续至8月15日,全国主会场设在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自治区主会场设在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通过搭建全国统一、全区合力、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统筹推进线下服务,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