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广西队收获6银2铜
发表时间:2021-05-17 11:36: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预赛近日在浙江江山落下帷幕,广西女子举重队收获6银2铜和8张全运会决赛“入场券”,以100分夺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7日电(陈磊)2021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预赛近日在浙江江山落下帷幕,广西女子举重队收获6银2铜和8张全运会决赛“入场券”,以100分夺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唐静 摄

  广西女子举重队在本次赛事中按照竞赛规程要求派出12名女将满员参赛,参加了5个全运会级别和3个非全运会级别比赛。继赛事首日在非全运会级别45公斤级和全运会级别49公斤级上获得3银1铜后,广西女子举重队在随后比赛中再接再厉,由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的小将庾江南夺得了非全运会级别71公斤级比赛抓举银牌;名将梁小梅升级参加全运会级别87公斤级比赛夺得了挺举、总成绩银牌和抓举铜牌;玉玲珑、张玉娟、唐静则分别拿到了55公斤级、59公斤级和76公斤级3张全运会级别比赛“入场券”。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