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举重力士闪耀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场
发表时间:2021-05-19 15:39: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举重运动员在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举重比赛预赛中发挥出色,截至5月17日共夺得2金2银,收获6个全运会举重比赛席位。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9日电(钟东霖)广西举重运动员在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举重比赛预赛中发挥出色,截至5月17日共夺得2金2银,收获6个全运会举重比赛席位。

  在17日晚场开赛的全运会级别73公斤级比赛中,广西举重队派出了名将韦胤廷参加。抓举是韦胤廷的强项,他和教练将开把重量定为并列全场最高的145公斤,以一套流畅的动作举起杠铃。在第二次试举中,韦胤廷再次成功举起152公斤的重量,暂列第一位,但他的主要对手北京队邓世伟随后在个人第二次试举中举起154公斤,19岁的重庆小将张容粤则在个人第三次试举中顺利举起155公斤并打破了原有的该级别全国青年纪录。在个人最后一次试举中,韦胤廷稳定发挥,成功举起156公斤,锁定了抓举金牌。

  挺举比赛中,韦胤廷以182公斤的成绩完成比赛,以1公斤之差惜败于内蒙古选手阳方刚,获得亚军,同时以338公斤夺得总成绩冠军和全运会决赛席位。

  此外,广西队运动员梁安超在67公斤级抓举比赛排名第17名的不利情况下,放手一搏,以177公斤的成绩拼下挺举银牌和总成绩第6名,取得全运会决赛席位。郑良润、苏联、李宝金、韦承左也拿到了各自参赛级别的全运会决赛席位。接下来,广西举重力士们还将继续角逐81公斤级、109公斤级和109公斤以上级比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