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线下招聘会在桂林举办
发表时间:2021-05-21 10:27: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0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学联等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千校万岗”广西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线下招聘会成功举办。

招聘活动现场。覃慧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1日电(刘砥 高昌洪)5月20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学联等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千校万岗”广西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线下招聘会成功举办。

毕业生在双选会现场了解招聘信息。覃慧澜 摄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区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2021届毕业生,吸引了来自北京、浙江、广东、山东、贵州、广西等地的优质企业240余家入校招揽贤才,提供职位1300余个,需求岗位近万个,全区大中专学校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毕业生在双选会现场了解招聘信息。覃慧澜 摄

  据悉,“千校万岗”广西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招聘会是落实团的十八大关于共青团投身脱贫攻坚的举措任务,是共青团广西区委精准帮扶贫困大中专学生就业的的具体实践,是促进高校毕业生尤其是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手段,有效促进了广西大中专毕业生的就业,着力打造广西青春扶贫工作品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