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四届“打开艺术之门”儿童艺术节举办
发表时间:2021-05-29 14:53: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2021“打开艺术之门”开票仪式暨市民开放日活动,29日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9日电  由广西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2021“打开艺术之门”开票仪式暨市民开放日活动,29日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广西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丹琳在致辞中表示,“打开艺术之门”品牌是由保利院线针对青少年文化教育打造的,至今已举办3年,也是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开业以来最受欢迎的系列演出品牌之一,累计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亲子家庭走进剧院欣赏、体验艺术所带来的无尽欢乐与启迪。

  图为活动现场。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供图

  陈丹琳介绍,今年7月至8月,该系列品牌演出《宝莲灯》《九色鹿》《邋遢大王》《恐龙归来之小精灵探险记2》《古典音乐启蒙绘本故事音乐会》等16场精品儿童剧目将如约而至,还有涵盖戏剧教学、小主播、小记者、剧院职业体验、幕后探秘等内容的3大特色夏令营、公益大师课等6大主题活动,高质量的演出、丰富的互动,以最高100元、最低20元的超值票价,让孩子在欢乐的艺术世界尽情翱翔。

  当天活动现场,广西演艺集团交响乐团的优秀乐手们与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筝乐团、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少儿合唱团联袂献艺,精心挑选并演绎影视动漫金曲、中外经典名曲。场外还设有小提琴、古筝等乐器展示环节,让现场近900名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在“六·一”儿童节前夕重温童梦,提前感受暑期的多姿多彩。

  图为活动现场。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供图

  自2018年运营以来,广西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依托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平台和保利剧院院线资源,积极建设、大力发展艺术教育,除打造一年一度的“打开艺术之门”品牌系列,今年起还推出“艺同成长·亲子演出系列”。

  此外,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还陆续组建少儿合唱团、青少年弦乐团、奥尔夫乐团、学生舞蹈团、少儿民族乐团、筝乐团等,为观众搭建多元化的艺术学习、展示与交流平台,践行艺术普及、文化惠民的社会责任。

  除了“打开艺术之门”精彩的儿童剧目,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在接下来的数月还将迎来一众名家名剧——中国国家话剧院话剧《哥本哈根》、《中国爱乐乐团音乐会》、金星主演话剧《日出》、著名华裔指挥家汤沐海领衔《广西交响乐团·舒曼作品专场音乐会》、西安话剧院话剧《路遥》等都将与南宁观众们见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