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英雄虎胆》南宁预演 杂技演绎精彩剿匪大戏
发表时间:2021-06-02 10:54:42来源:南宁晚报

摘要提示:惊心动魄的杂技动作,变幻无穷的魔术,恢弘绚烂的舞美、灯光,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激情澎湃的音乐……近日,杂技剧《英雄虎胆》在南宁预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十足的剿匪大戏。

  《英雄虎胆》南宁预演 杂技演绎精彩剿匪大戏

  本报讯(记者李宗文 实习生韩佳利)惊心动魄的杂技动作,变幻无穷的魔术,恢弘绚烂的舞美、灯光,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激情澎湃的音乐……近日,杂技剧《英雄虎胆》在南宁预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十足的剿匪大戏。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出品,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出品,广西演艺集团杂技团演出的杂技剧《英雄虎胆》根据电影《英雄虎胆》改编。该剧讲述了解放初期,人民解放军深入广西十万大山剿灭国民党残匪的故事。通过壮家少年“我”的亲身经历,刻画了侦察科长曾泰、侦察员耿浩等几个鲜明的英雄形象,讴歌共产党人坚强不屈、甘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该剧汇集了总导演邢时苗、编剧何继青、作曲方鸣、舞美设计沈庆平、灯光设计刘文豪、服装设计师余泽龙等国内顶尖艺术家共同参与制作,由广西演艺集团优秀青年演员倾情演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