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桂林龙胜少数民族儿童欢度缤纷“六一”
发表时间:2021-06-02 11:18: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日儿童节,地处桂北山区的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名为“缤纷六一,童心向党”的文艺汇演。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廖艳江 摄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廖艳江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吴艳花)6月1日,地处桂北山区的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名为“缤纷六一,童心向党”的文艺汇演,这里的少数民族儿童用各种民族风俗庆祝自己的节日,同时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为母子同台走秀。廖艳江 摄

图为母子同台走秀。廖艳江 摄

  龙脊镇中心幼儿园位于世界闻名的“龙脊梯田”之乡,这里居住着苗、瑶、侗、壮、汉等多个民族。经过近二十年的建设,校园规模和师资队伍建设得到长足发展,现有教职员工近20名,收纳各族入园幼儿近200名。

图为童心向党演出。廖艳江 摄

  图为童心向党演出。廖艳江 摄

  当天,该幼儿园少数民族儿童载歌载舞,献英姿,展才艺,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唱响了整个舞台。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整台演出凸显民族特色,弘扬民族文化,用丰富的内涵熏陶娃娃从小爱国、爱家乡、爱民族的优良情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