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市场监管局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发表时间:2021-06-03 11:20: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点燃爱国爱党激情,唱响时代赞歌。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市场监管局近日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伍佳倩)“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市场监管局近日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

  50多名党员在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闭俊东的带领下,挥舞着手中的红旗,高唱着《唱支山歌给党听》,汇聚到广西市场监管局指挥中心广场,以独唱、合唱、重唱以及器乐合奏的形式,以一曲曲饱满深情的红色歌曲联唱向党深情表白,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广西市场监管局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现场 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广西市场监管局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现场。 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今天我的心情很激动,我们用歌声来感党恩、颂党情,展现我们广西市场监管人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感谢这个时代!”党员石平宏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大家的心声。

广西市场监管局开展 “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广西市场监管局开展 “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此前,广西市场监管局组织由50多名党员组成合唱团,开展“红歌大家唱”活动。大家利用休息时间一遍遍演唱红色爱国歌曲,经过一个多月的苦练,大家熟练地掌握了合唱技巧。

  当天,合唱队员们用昂扬向上的红歌唱出广西市场监管局广大党员干部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感情,唱出市场监管人对伟大的党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