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举重吹响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百日冲刺”号角
发表时间:2021-06-08 12:04: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7日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的日子,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和广西举重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在举重训练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备战陕西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陈磊)6月7日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的日子,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和广西举重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在举重训练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备战陕西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

  倒计时活动在雄浑有力的国歌声中开始,运动员玉玲珑和吴长升分别代表女子、男子举重队进行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谈到,倒计时100天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意味着备战训练进入到最紧张、最高强度的冲刺阶段,之前的成绩已经归零,在剩下100天的时间里将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为引领,不断坚定信心,挑战和超越自我,以汗水浇铸梦想,在全运赛场上绽放光芒。

  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新在活动中对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进行动员讲话,他鼓励大家赓续革命精神血脉,树立勇于胜利的必胜信心,勇于面对任何艰难险阻,敢于不断突破自己,号召举重中心、举重队全体人员“凝心聚力齐上阵,担当实干一百天”。王新还提出了继续抓好队风队纪建设、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继续研究决战备战预案和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等工作要求。

  王新与广西举重中心副主任叶秀清、举重队总教练唐锦波一同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倒计时牌”揭牌。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举重比赛将于9月16日至24日在陕西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共设14个级别小项金牌,在之前结束的2021年全国举重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举重比赛预赛中,广西举重队共有17名男、女运动员取得11个级别的决赛资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