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空手道队超预期获得全运会入场券
发表时间:2021-06-08 12:12: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资格赛分为两站,每站各级别的前三名才能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广西空手道队共有8名运动员参加5个级别的比赛,男子75公斤级覃炳桂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全运会资格。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蓝艺)5月26日至6月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空手道项目资格赛在浙江台州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本次资格赛分为两站,每站各级别的前三名才能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广西空手道队共有8名运动员参加5个级别的比赛,男子75公斤级覃炳桂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全运会资格。

  覃炳桂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全运会资格。蓝艺 供图

  广西空手道项目于2019年3月成立,在基层没有业训的情况下,队员全为跨项选材,教练郭伍尚是九零后。郭伍尚表示,广西队虽然只出线了一人,但是参赛队员们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有5人进入小组半决赛,远远超过了预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