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快手文旅广西创作者中心落户南宁 打造广西版网红
发表时间:2021-06-11 15:50: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0日,快手文旅广西创作者中心揭牌,宣布正式落户南宁。同日,“快看”系列之“快看南宁”上线、“最美广西”大型文旅活动启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1日电(仲思东 罗先彬)6月10日,快手文旅广西创作者中心揭牌,宣布正式落户南宁。同日,“快看”系列之“快看南宁”上线、“最美广西”大型文旅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南宁日报社 供图

  活动现场。南宁日报社 供图

  据悉,“快手”将携手南宁日报社,以每年不少于100场次的专业培训,共同打造广西版“网红”及“新媒体达人”。

  当天,活动主办方南宁日报社,以及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快手文旅广西创作者中心成立后,具体工作目标有三个:一是每年开展新媒体达人培训100场次,力争培训人数达1000人以上,为广西培养一批“懂运营、能生产”的短视频精英(队伍);二是为创作者提供宣发阵地,即每年孵化一批“快看”系列优质账号,发布100+的原创优质短视频,视频内容以城市形象、文旅产品、新型农村风貌等为主;三是快手为“快看”系列账号赋能,每年提供亿级的流量曝光。

快手文旅广西创作者中心揭牌。南宁日报社 供图

  快手文旅广西创作者中心揭牌。南宁日报社 供图

  为给所培养的广西文旅网红提供作品选发阵地,活动主办方将陆续推出“快看系列”帐号。活动当天,作为“快看”系列的首发帐号——“快看南宁”正式上线。主办方当天还同时启动“最美广西”大型文旅活动。

  据悉,“最美广西”大型文旅活动是“快手”“最美中国”大型文旅活动的子项目。快手文旅通过寻找国内最美城市、最美乡村、最美景区、最美人物等活动内容进行文旅宣传及推广。该活动紧紧把握时代脉动,通过短视频的方式,用客观、平实、深入的镜头,为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的中国留下一份珍贵的影像志。“最美中国”近期成功案例“最美云南”活动累计发布4837个作品,播放量达5.5亿+。

“最美广西”大型文旅活动启动。南宁日报社 供图

  “最美广西”大型文旅活动启动。南宁日报社 供图

  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南宁市委网信办、南宁市文广旅局、南宁市乡村振兴局、部分县区文广体旅局等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南宁市兴宁区文广体旅局还与主办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