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桂林公安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作品展开展
发表时间:2021-06-13 12:03: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党的100周年生日来临之际,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翰墨彰正气,丹心铸忠诚”——桂林公安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书画、摄影、微视频作品展11日在桂林美术馆开展,以特殊形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桂林公安书画、摄影、微视频作品展开展仪式。蒋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3日电(刘传勇)在党的100周年生日来临之际,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翰墨彰正气,丹心铸忠诚”——桂林公安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书画、摄影、微视频作品展11日在桂林美术馆开展,以特殊形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领导和嘉宾参观作品。蒋田 摄

  桂林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贤瑞在仪式上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桂林公安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仪式后,与会人员移步展厅,欣赏桂林书画大家为此次画展提供的部分佳作和桂林公安民警的书画、摄影和短视频作品。

领导和嘉宾参观作品。蒋田 摄

  一卷卷色彩斑斓、意境深远的画作,一幅幅气贯长虹、刚正隽秀的书法,一张张惊心动魄、流光溢彩的照片,一段段感人肺腑、记录时光的微视频,无不诠释着人民公安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和铮铮誓言,展现着桂林公安勇立潮头、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采,反映出人民警察攻坚破难、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

部分参展作品。蒋田 摄

  近年来,桂林公安面对艰巨而繁重的任务,十分注重警营文化建设,以文化育警、文化兴警、文化强警,通过警营文化培育良好的品格,陶冶高尚的情操,滋养健康的心灵,让文化点亮精彩警营,用文化织就锦绣人生,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桂林公安队伍。广大公安艺术家和警营书画、摄影、微视频的创作者和爱好者,在公安事业的发展和建设中充分汲取艺术养分,在人民警察风雨人生的细微处捕捉精彩,绽放异彩,洞见战友们的忠诚警魂,为民情怀。写意崎路,化为通途;写意风雨,化为彩虹,在体物叙怀中创作出源源不断的艺术珍品,为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桂林公安工作增添一抹阳光,增添一束亮彩,增添一点雅趣,激励桂林公安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建功立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