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丁一舟赖敏“粉她”螺蛳粉助梦拍电影
发表时间:2021-06-15 13:53: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丁一舟赖敏“粉她”螺蛳粉助梦电影发布会13日在柳州市潭中博物馆举行,以丁一舟、赖敏联名螺蛳粉品牌“粉她”正式推出,众多粉丝齐聚现场支持助威。

  图为活动现场。曹晴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5日电(曹晴)丁一舟赖敏“粉她”螺蛳粉助梦电影发布会13日在柳州市潭中博物馆举行,以丁一舟、赖敏联名螺蛳粉品牌“粉她”正式推出,众多粉丝齐聚现场支持助威。

  据了解,丁一舟、赖敏的爱情故事和走心阅历,影响了中国大疆南北。为发扬他们的爱情精神,树立夫妻情感典范,北京影视界欲再拍摄他们的爱情故事,特别编辑成电影,进一步宣扬家庭和爱情和谐。为完成电影梦想,丁一舟、赖敏夫妇决定回柳州并以柳州螺蛳粉为创业起点,以此筹备拍摄电影所需资金。

  发布会现场,丁一舟、赖敏夫妇向到场的嘉宾和粉丝们表达感激之情。丁一舟表示,之所以有拍电影的梦想,主要还是想圆赖敏的一个心愿,从2015年出发至今,他和赖敏已经完成了生命中环游中国的第一个梦想。

  丁一舟介绍,虽然过程充满艰辛和坎坷,但他们依然对彼此不离不弃,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也是赖敏病情加重的时候,赖敏每天需要上呼吸机来铺助呼吸。上呼吸机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两人最艰难的时候甚至想到从新疆出发,去到欧洲,然后找个地方以安乐死的方式结束生命。就在那个时候,丁一舟和赖敏第一个健康的孩子降生到这个世界上,孩子的到来,唤醒了赖敏的求生欲望和伟大的母爱。她希望能看着孩子一天天茁壮成长,把他们的爱情故事拍成电影,把母亲最好的形象通过电影的方式展现出来,并述说给孩子听。

  当日,丁一舟还与广西优悦食品有限公司、各大螺蛳粉经销商签订了品牌合作协议书。广西优悦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曾富春表示,很荣幸能为丁一舟和赖敏做一碗他们喜欢吃的地道家乡柳州螺蛳粉,希望能为他们的电影梦想献一份绵薄之力。

  柳州市潭中博物馆长魏民表示,丁一舟和赖敏的“走心”爱情非常有代表性,他和团队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他们,也希望更多人从他们的爱情中汲取正能量,阳光快乐地生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