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南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举办
发表时间:2021-06-19 00:29: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8日晚,由中共南宁市委员会主办、中共南宁市委员会宣传部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南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

 
图为音乐会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8日电(记者杨志雄)6月18日晚,由中共南宁市委员会主办、中共南宁市委员会宣传部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南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坚守初心。此次音乐会是南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

  此次音乐会以中国歌剧舞剧院为主要演出团队,精心挑选《突破封锁线》、《保卫黄河》、《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东方红》、《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壮丽航程》等广为传唱的经典旋律,讴歌党,讴歌祖国和人民,礼赞新时代,深情表达壮乡首府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最深情的祝福,充分展现南宁市各族干部群众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壮志豪情。

  同时,音乐会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组织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演员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等经典红色歌曲,全体观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际歌》等,一曲曲气势磅礴、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音乐旋律,让观众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整场音乐会主题突出、震撼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音乐会邀请来自首府各条战线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五星志愿者、优秀大学生代表等以及各界群众代表到场观演,充分感受高品质文艺演出的魅力,抒发热爱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