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广西“民族团结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1-06-19 15:15: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比赛由广西体育局、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羽毛球协会承办,旨在借助羽毛球赛事平台,推动广西羽毛球发展,促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更好地服务壮美广西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9日电(董先辉)6月19日,2021年广西“民族团结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南宁开赛。

  本次比赛由广西体育局、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羽毛球协会承办,旨在借助羽毛球赛事平台,推动广西羽毛球发展,促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更好地服务壮美广西建设。

  比赛设混合团体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和企业高管组双打比赛(不分性别、企业自由组合),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汽车集团等十四个大型企业、特邀企业运动员以及数十名企业高管近两百人将在这两个大项中展开争夺。

  广西羽毛球协会主席甘益伟表示,希望广西羽毛球事业得到更广泛企业力量的加持,共同推动全民健康,未来协会将持续组织类似更多有意义有影响力的羽毛球赛事活动,不断满足干部群众的健身健康需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