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庆祝建党百年广西金融职工诗歌朗诵比赛在南宁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25 08:03: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4日,广西金融职工诗歌朗诵比赛在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举行,16支参赛队展开角逐。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4日电(张斌 黄艳梅)铭记百年光辉历程,抒发金融员工心声。6月24日,广西金融职工诗歌朗诵比赛在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举行,16支参赛队展开角逐。

 

 
图为比赛现场。钟智超 摄

 

  这次诗歌朗诵比赛活动以“八桂金融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广西金融工会主办,广西金融作协承办,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和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协办。广西银保监局、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和广西各银行、保险机构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或工会办主任(主席),广西银行业协会、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广西金融作协负责人以及金融员工代表共500多人观看比赛活动。

 

 
图为比赛现场。钟智超 摄

 

  这次比赛活动得到广西各金融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80多个参赛作品,经过初赛,选出16支参赛队参加决赛。经过角逐,最终由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选送的《征程》荣获一等奖,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选送的《百年匠心,盛世华章》和桂林银行选送的《光荣与梦想》荣获二等奖,广西农信社联社选送的《我的弟弟刘镇夏》、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选送的《中国脊梁》、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选送的《血色湘江》荣获三等奖。广西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广西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滕仲斌等领导为获奖选手和节目颁奖。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钟智超 摄

 

  活动主办方称,举办这次诗歌朗诵比赛,旨在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广泛宣传广西金融业在贯彻落实党的金融方针政策、推进金融改革、改善金融服务、助推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广西金融职工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