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统战部长专题学习班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1-06-25 13:08: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广西统战部长专题学习班文艺晚会近日在桂林市全州县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5日电(桂统宣)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广西统战部长专题学习班文艺晚会近日在桂林市全州县举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及统战系统单位、各市及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参训学员进行精彩文艺表演。

  一首彩调演唱《总书记来到俺全州》为晚会拉开序幕。全州县统战成员代表用热情洋溢的表演,表达了全州人民的喜悦与自豪,以及铭记历史、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供图

  贵港市参训学员表演的情景剧《绣红旗》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线儿长,针儿密,含着热泪绣红旗绣呀绣红旗……”熟悉的旋律配合着饱含深情的表演,共产党员江竹筠为革命事业大义凛然、英勇献身的故事感染了现场观众。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供图

  南宁、柳州、梧州、北海、钦州、来宾等市学员用声情并茂、饱含激情的诗朗诵,表达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不移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作风的昂扬斗志。桂林、防城港、百色、玉林、崇左、贺州、河池等市学员则以歌曲演唱的形式,用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传唱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赤诚忠心和无限祝福。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供图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参训学员30余人共同表演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引发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大家不约而同起立,挥舞着手中国旗,以嘹亮歌声共同唱出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广西工商联、广西民宗委,以及各市、县(市、区)党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及统战干部180余人观看演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