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时间:2021-06-28 13:37: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主题是“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此次毕业典礼系列活动极大增强了广大师生、家长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荣誉感,更好地培育和传承了广外精神。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8日电  6月25日上午,广西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大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校方供图

  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主题是“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此次毕业典礼系列活动极大增强了广大师生、家长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荣誉感,更好地培育和传承了广外精神。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校方供图

  董事长韦茜向4100多名2021届毕业生寄语:一是希望广大毕业生坚持终身学习,坚持求真明理;二是厚植家国情怀,心系母校;三是努力做一个“敢为人先 砥砺奋进”的开创者。最后韦茜向广大毕业生献上了最深的祝福:Best Wishes and Good Luck!

  校友代表、留学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纷纷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校方供图

  校长蒙丽珍寄语广大毕业生,要做涛涛后浪,奋勇向前,将个人事业融入到祖国建设大业当中,始终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发扬“敢为人先 砥砺奋进”的精神,做一个发光发热、勇于奉献的广外人。

校方供图

  广西外国语学院创办于2004年6月,是广西唯一独立建制的外语类普通本科高校。学校有南宁五合和空港两个校区,开设有57个本、专科专业,专业涵盖了文学、管理学、经济学、工学、艺术学、教育学等6个学科门类和12个语种专业及方向。学校全力打造面向东盟的国际化办学特色,与泰国、越南、柬埔寨、缅甸、老挝、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73所大学签订交流合作协议。建校至今,为社会培养了近四万名应用型专业人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