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心圩江东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9 15:46: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南宁市心圩江东社区举办了“翰墨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活动以“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发动社区书画爱好者写出心中所思所想祝福党,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南宁市心圩江东社区近日举办“翰墨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活动以“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发动社区书画爱好者写出心中所思所想祝福党,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此次活动由社区老友议事会发起,得到康桥蓝湾天艺书画院支持协办。活动于5月11日开始在社区里征集成人书法、少儿书法、少儿绘画等作品。经过一个月时间,共征集到优秀作品四十余件。作品从不同角度描绘党的故事、家乡的变化,传达出人民群众对国家昌盛、家乡繁荣的深情祝福以及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所有作品于6月26-28日进行为期三天的展出,同时还邀请辖区的书法、绘画老师对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各小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并在社区迎七一晚会上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心圩江东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成功举办,为社区书法、绘画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展示了社区群众健康的人生理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该社区党委书记覃美华表示,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丰富的文化形式,形象化地把党的历史鲜活呈现在群众面前,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帮助人民群众更好学习党史,让人民群众对党的百年风华有更直观的感受、更感性的认识、更深刻的体会,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