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四届“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演讲比赛举办
发表时间:2021-06-30 00:25: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9日,由自治区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广西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演讲比赛在南宁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韦玲玲 黄艳梅)6月29日,由自治区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广西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演讲比赛在南宁举行。

 

 
比赛现场。钟智超 摄

 

  自治区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吴泰龙,广西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广西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滕仲斌,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海以及各市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负责人,各会员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的领导和观摩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钟智超 摄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5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以“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在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价值观、助推行业经济发展以及乡村振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历,或对建党100周年的感悟感想等方面,讲述自己的故事、感触或引述展现他人先进事例,传递建功新时代的正能量。选手的演讲主题突出,声情并茂,生动精彩的表现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颁奖现场。钟智超 摄

 

  经过激烈角逐,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卢颖、贺州市平桂区文化和旅游局康媛媛获得一等奖,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唐誉源、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芷萌、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甜甜获得二等奖,玉林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黄金玲、桂林市象山景区文镜霖、中国人寿广西分公司吴迪、中邮保险广西分公司 容玮徽获得三等奖。

  “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自201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4届,成为自治区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和广西保险行业深入推进行业诚信建设的品牌项目。此次演讲比赛也是自治区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和广西保险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推动行业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定信心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