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千名新社会阶层街舞青年“快闪”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表时间:2021-07-02 09:39: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由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在筹备成立的街舞分会主办,CHUC广西街舞联盟向广西各街舞机构发起组织,分别在南宁、桂林、柳州、北海、玉林、来宾、河池、贵港等地进行街舞快闪活动,上千名街舞青年参与其中,后续将有更多城市和志同道合的新阶层人士参与进来。

图为快闪现场。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 近日,“红心向党 共舞青春”广西街舞青年千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快闪系列活动在广西各地同时举办。

  活动由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在筹备成立的街舞分会主办,CHUC广西街舞联盟向广西各街舞机构发起组织,分别在南宁、桂林、柳州、北海、玉林、来宾、河池、贵港等地进行街舞快闪活动,上千名街舞青年参与其中,后续将有更多城市和志同道合的新阶层人士参与进来。

  图为快闪活动现场。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供图

  此次快闪活动以红色主题歌曲进行街舞创编,体现了中国当代街舞青年对祖国的热爱以及不负韶华、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念。在广场上、校园里、历史文化景区中,新的社会阶层街舞青年们纷纷通过快闪活动表达爱党爱国之心,表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心愿和意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