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举办
发表时间:2021-07-02 09:59: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由广西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中共良庆区良庆镇宋厢社区总支部委员会、良庆镇宋厢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来自社会各界近900名观众到场观演,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图为活动现场。广西文化艺术中心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  7月1日晚,“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群众歌咏活动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

  活动由广西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中共良庆区良庆镇宋厢社区总支部委员会、良庆镇宋厢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来自社会各界近900名观众到场观演,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图为活动现场。广西文化艺术中心 供图

  本场活动中,来自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宁市良庆镇宋厢社区、南宁市良庆区银海学校等演出团体纷纷登台,献上《走进新时代》《明天会更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旋律。参加演出的演员和现场观众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强大的精神洗礼和凝聚力,尤其在7月1日这个特别的日子来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这一艺术殿堂,在优美的歌声中为党庆生,深感荣幸。

图为现场观众拍照留念。广西文化艺术中心 供图

  据悉,7月,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还将上演《红色经典——中国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何占豪新作<英雄泪>巡演音乐会》、话剧《路遥》等“红色经典系列”重磅演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