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北海举办“百部百秒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21-07-08 21:43: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8日,广西北海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百部百秒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获奖作品涵盖典型人物、党史故事、红歌演唱、创意视频等多种类型,作品《党的光辉照我前行——麦剑峰》获一等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8日电(王伟臣 刘刚)7月8日,广西北海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百部百秒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获奖作品涵盖典型人物、党史故事、红歌演唱、创意视频等多种类型,作品《党的光辉照我前行——麦剑峰》获一等奖。

  《党的光辉照我前行——麦剑峰》是六年来坚持宣讲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老”宣讲团讲师麦剑峰的作品。

  据介绍,本次大赛4月20日开赛,旨在以100部100秒的微视频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赛自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网民、各机构、各平台提交的参赛作品共计143件,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共105件。

  北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陈鸿立介绍,本次大赛以创新形式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引领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潮,对党史学习教育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获奖作品紧扣主题,以建党百年北海发展进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影响人、激励人,引导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建设北海加油鼓劲,凝聚人心,携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本次大赛中,作品《党的光辉照我前行——麦剑峰》获得一等奖;作品《党的故事我来讲》、作品《感党恩 跟党走》获得二等奖;作品《不忘初心人物传 杨莲篇》、作品《红歌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作品《不忘初心再起航》获得三等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