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民建广西区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发表时间:2021-07-13 11:04: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1日,“百年伟业同心唱”中国民主建国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简称民建广西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广西民族大学礼堂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3日电(覃民昌 黄秋艳) 7月11日,“百年伟业同心唱”中国民主建国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简称民建广西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广西民族大学礼堂举行。

图为比赛现场。民建广西区委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民建广西区委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全国政协常委、广西民族大学校长谢尚果,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林志华等出席此次活动,现场500余名民建会员观看合唱比赛。

民建广西区委供图

  民建广西区委供图

  钱学明在赛前致辞时说,举办此次合唱比赛,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让更多的民建会员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民建会员对中国共产党、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新的领悟与新的收获。

  民建玉林市委会以一首多声部《把一切献给党》拉开合唱比赛的帷幕。来自广西全区各级民建组织的15支合唱队,依次走上舞台。

民建广西区委供图

  民建广西区委供图

  民建百色市委会以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讲述了“站起来”的故事。区直工委合唱队用《走向复兴》,表达了“强起来”的自信。仅有60名会员的民建河池总支,动员了32名会员组成合唱队,创作了新歌词,以山歌联唱的形式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民建广西区委供图

  民建广西区委供图

  比赛结束,钱学明、林志华,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高斌、郑毅、杨正川等,向各参赛队颁奖。在各等次奖项之外,民建河池总支、民建桂林市委会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和最佳编导奖,民建贵港市委会的王旦昕获得最佳指挥奖,区直工委的陈雪、王卫东获得最佳领唱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