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广西防城港行”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1-07-15 10:46: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防城港日报报道,7月14日,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广西防城港行”活动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8名专家、博士后齐聚防城港市开展科技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 据防城港日报报道,7月14日,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广西防城港行”活动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8名专家、博士后齐聚防城港市开展科技服务。

  中共防城港市委书记谭丕创,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处长陈颖、广西壮族自治区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张力出席启动仪式。

  谭丕创指出,一直以来,防城港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政策,着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人才平台、人才制度和人才服务,先后举办了4次“博士后服务团广西防城港行”活动、10届“百名博士防城港行”活动和多次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共吸引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1500多名精英人才积极参与,有力促进了防城港创新研发领域的进步,为众多青年才俊提供了广阔的干事创业舞台。

  谭丕创表示,防城港正全力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和国家支持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15条政策措施等“十四五”新发展机遇,奋力建设边海国际大通道、争创开放开发先行区、打造产业集群新高地。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科技创新的引领、高端人才的支撑。

  陈颖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乡村振兴,面向中西部等地区继续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希望服务团成员积极围绕防城港市农业发展、水产养殖等项目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脉,积极分享经验,为推动防城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