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粤游广西一家亲“2021百万老广游广西”活动开启
发表时间:2021-07-16 16:31: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耕广东客源市场,持续推动广西文化旅游市场消费快速回升,7月1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旅游协会主办的粤游广西一家亲——“2021百万老广游广西”首发包列载着200多名广东游客抵达南宁,“2021百万老广游广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广东游客抵达南宁。邝伟楠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6日电(邝伟楠)为深耕广东客源市场,持续推动广西文化旅游市场消费快速回升,7月1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旅游协会主办的粤游广西一家亲——“2021百万老广游广西”首发包列载着200多名广东游客抵达南宁,“2021百万老广游广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热情欢快的特色歌舞喜迎来客、精美鲜艳的壮族绣球礼赠亲朋,首发团抵达南宁东站后,广西人民以简短热情的欢迎仪式向广东来的朋友们表达了最真诚、热烈的欢迎和祝福。

广东游客准备出发崇左、防城港。邝伟楠 摄

  在经过简单的休整之后,7月16日-19日,首发团将分为两队转乘汽车,正式踏上探寻壮美广西神秘多彩边关风情的旅程。一队前往崇左、百色,游览龙州起义纪念馆、红八军军部旧址、太平古城、大新明仕田园景区、德天跨国瀑布景区、鹅泉景区、浩坤湖等景区,感受红色广西热血激荡的革命历史,欣赏广西边关清新秀美的自然风光;一队先在南宁参观广西民族博物馆,而后奔赴崇左、钦州、防城港,游览龙宫仙境景区、大新明仕田园景区、德天跨国瀑布景区、钦州八寨沟景区、东兴关帝庙、陈济棠故居、东兴口岸等景区,了解广西璀璨的少数民族文化,畅游广西有“山”有“海”的壮美边境线。

  广东省一直都是广西主要客源市场,广西举办“2021百万老广游广西”活动,并以粤游广西一家亲——“2021百万老广游广西”首发包列开响头炮,旨在持续扩大广东客源市场,提高广西旅游市场影响力,增强广西旅游品牌在广东省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从而吸引更多的广东游客来广西休闲、度假,进一步推动广西文化旅游市场消费的快速回升,助力广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