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举办职业院校2021年艺术设计大赛暨教师发展学术论坛
发表时间:2021-07-19 11:36: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6日,广西职业院校2021年“追梦杯”艺术设计大赛暨教师发展学术论坛在三江侗族自治县举行。来自广西职业教育本科、高职、中职近30所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师生代表100多人参会。

  广西职业院校2021年“追梦杯”艺术设计大赛暨教师发展学术论坛会场。裴蕾 摄

  设计作品展览。裴蕾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9日电(裴蕾)7月16日,广西职业院校2021年“追梦杯”艺术设计大赛暨教师发展学术论坛在三江侗族自治县举行。来自广西职业教育本科、高职、中职近30所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师生代表100多人参会。本次论坛共举行了6场聚焦民族文化传承主题的学术讲座。

  本届“追梦杯”艺术设计大赛以“追梦”作为主题,参赛院校达到32所,共征集到来自全区的职业本科、高职、中职学校等2790余件参赛作品,作品数量同比增加132%,数量、规模均创历史新高,展现出了追梦杯比赛日益增强的影响力及广西各职业院校积极的参与度。经过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79项金奖作品、194项银奖作品及286项铜奖作品。奖项含金量高,体现出“追梦杯”高水平、高要求的专业性,优秀作品在美丽的千年侗寨——程阳八寨进行展出。

  据悉,“追梦杯”艺术设计大赛与教师发展学术论坛每年举行一次,旨在推进设计专业发展,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职业院校专业教师的素质和能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