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平果衡高成立 新颖“精细化”管理方式为广西教育注入新活力
发表时间:2021-07-23 18:1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平果市衡水阳明高级中学(简称:平果衡高)成立新闻发布会23日在平果市举行。这标志着有先进教育理念的衡水模式正式进驻广西,为广西学子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

 图为揭牌仪式。陈沿佑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3日电(张春梅)广西平果市衡水阳明高级中学(简称:平果衡高)成立新闻发布会23日在平果市举行。这标志着有先进教育理念的衡水模式正式进驻广西,为广西学子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

  据了解,平果衡高是在平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平果市衡高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衡水管理团队合作组建,以衡水教育模式运行的一所高中学校。学校以“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现代脑的幸福学生”为办学宗旨。

  平果衡高校长侯国海在致辞中表示,衡水高中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办学指导思想,将为广西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教学实践中,衡水教育模式的“精细化”管理也会贯穿在制定教学计划、书写教学设计、选择教学方法、打造教学过程、组织教学训练、搞好教学反思的全过程中。

  广西衡高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邱文俊称,衡水教育模式进驻平果,能有效缓解当地基础教育优质资源相对匮乏的现状,推动广西基础教育的发展。同时,也能让更多的百色、平果学子有机会共享衡水教育的优质资源。

  据悉,2021年平果衡高计划面向广西全区各市县招收300名复读生。目前,招生工作正火热进行中,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稳步推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